孟大楼倒塌近300人亡 警方用催泪弹应对抗议者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4-26 15:37:53
分享

孟大楼倒塌近300人亡 警方用催泪弹应对抗议者

孟加拉国首都达卡郊区萨瓦尔镇一栋8层的大楼24日早上发生倒塌,造成近300人死亡

据美国媒体4月26日报道, 24日发生在孟加拉国首都郊区的楼房倒塌事故已造成近300人死亡,2000多人受伤。该事故引发许多民众不满,当局在阻止抗议者攻击工厂、砸毁汽车时动用了橡皮子弹和催泪弹。

许多抗议者手持竹棒,封堵了一些路口和工厂。一位警官表示:“目前情况很不稳定,数十万工人加入抗议,为了驱散他们,我们使用了橡皮子弹和催泪弹。”

警方表示,抗议者攻击了当地工厂、砸毁了汽车、在路上焚烧轮胎,并试图点燃路边的商铺。“他们要求逮捕并处死倒塌楼房的主人”。

孟加拉国首都达卡郊区萨瓦尔镇一栋8层的大楼24日早上发生倒塌,该楼内共有5个工厂,目前该事故已造成近300人死亡,但救援人员表示,死亡人数还会增加许多。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