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加拉国总理称人为纵火导致两起制衣厂火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11-28 16:26:37
分享

孟加拉国总理称人为纵火导致两起制衣厂火灾

火灾中部分遇难者的身份无法确认。(图片来源:英国媒体)

孟加拉国总理称人为纵火导致两起制衣厂火灾

身份不明的遇难者遗体被集体埋葬。(图片来源:英国媒体)

据美国媒体报道,孟加拉国总理谢赫•哈西娜11月26日晚间表示,有人“蓄意纵火”导致24日和26日的两起制衣厂火灾

26日,有两人在孟加拉国首都达卡郊区的一家工厂试图放火时被捕。但是当地警方还不清楚这两个人是否跟两起火灾有关联。

孟加拉国政府表示,所有制衣厂27日停业,并为火灾中的遇难者举行悼念活动。清真寺、教堂和寺庙等宗教场所也进行特别祈祷。

24日的火灾导致超过100人死亡,至少200人受伤。26日的大火中,约有10人受伤,所幸没有人遇难。

孟加拉国全国共有大约4500家制衣厂。而该国每年240亿美元左右的出口总额中,80%要归功于制衣业。

孟加拉通讯社近日报道说,在孟加拉国,每年大约有6000人死于火灾。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