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国防部收到可疑文件和白色粉末 定性恐怖袭击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4-23 14:14:22
分享

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国防部官员4月23日证实,国防部当天上午10点12分收到寄给国防部长金宽镇的包裹,里面装有可疑文件和不明成分的白色粉末。国防部已将此事定性为恐怖袭击,并对寄件人展开调查。

这名官员透露说,包裹外面套有一层黄色带子,里面的塑料袋里装有白色粉末。另外,包裹里还有一封印刷的恐吓信,里面写着“如果金宽镇胆敢继续亵渎朝鲜人民的尊严并妄想煽动战争的话,(我们)会以民族的名义对其进行惩罚”。

4月19日,韩国国防部餐厅附近曾发现一些宣传材料,文字内容和恐吓信相同。

韩国国防部当天与联合参谋本部举行会议,将其定性为针对国家重要官员的恐怖袭击事件,并着手调查白色粉末的成分以及寄件人的信息。另外,韩国国防部还加强了对金宽镇和国防部办公大楼的保护。

韩国国防部用X射线扫描所有收到的包裹,之后才会发送给收件的个人或部门。这些粉末是在X射线的扫描过程中发现的。

无独有偶,4月17日有一封寄给美国总统奥巴马的信件内含有致命毒素蓖麻,信中还写道:“看到一桩错事而不揭发,会变成默允它继续的同流合污者。”美国当局将信件拦截,并在密西西比州逮捕了一名45岁的嫌疑人。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小唐)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