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槿惠会见比尔·盖茨 赞扬其努力履行社会责任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3-04-22 16:29:52
分享

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总统朴槿惠22日在青瓦台会见了到访的美国微软公司创始人、美国泰拉能源公司董事长比尔·盖茨。

朴槿惠在席间表示,虽然此次是和比尔·盖茨的首次会面,但因之前多次通过演讲听过有关盖茨的故事,因此她有和盖茨董事长相识已久的感觉。她曾经说过“盖茨是这个时代我们所需要的人才”,而今天能够和盖茨会面,感到非常高兴。

朴槿惠高度评价盖茨为发扬创意精神、消除贫困作贡献和努力履行社会责任。她表示,若世上有多位像盖茨这样的人物,也许我们能够建设人类所向往的社会。

当天泰拉能源高级副总裁赵公骅、美国高智发明公司总裁爱德华·荣格(Edward Jung)等人士陪同盖茨出席。此外,青瓦台外交安全、经济、未来战略首席秘书和发言人,产业通商资源秘书,韩国科学技术院(KAIST)教授张舜兴陪同就座。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欧叶)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