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被强奸5岁幼女情况好转 民众连续3天游行示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4-22 11:33:50
分享

印度被强奸5岁幼女情况好转 民众连续3天游行示威
印度民众在总理辛格住所外示威游行,被警方控制。(英国媒体)

据美国媒体4月22日报道,印度被强奸的5岁幼女在接受治疗后目前健康状况有所好转。自从19日以来,新德里连续3天就此事爆发了示威游行。

这名女童来自印度北部比哈尔邦。4月15日,她被一名男子掳走,此后该男子将她囚禁在房间内,对其实施了强奸和虐待。两天以后,邻居们听到了女童的哭喊声,这才将她解救出来。

由于受害者情况危急,18日从当地一家医院转入新德里最大的国营医院继续接受治疗。该医院住院部主夏尔马21日表示,这名女童治疗反应良好,目前情况稳定。

这起骇人的强奸案在印度引发众怒。从19日起,新德里连续3天发生抗议游行,示威者要求警察局长下台,并包围了警察局总部、印度总理辛格和国民大会党主席索尼娅•甘地各自的寓所。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王琦琛 编辑:小唐)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