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5岁女童惨遭强奸 数百民众抗议警方办案不力

作者:xinlian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4-22 08:50:40
分享

印度5岁女童惨遭强奸 数百民众抗议警方办案不力
5岁女童被强奸后情况危急,印度民众自发为她祈祷。


印度5岁女童惨遭强奸 数百民众抗议警方办案不力
一名参加示威的印度妇女高喊抗议口号。

据美国媒体4月20日报道,印度一名5岁女童日前遭到惨无人道的强奸和虐待,至今仍在首都新德里一家医院接受治疗,且情况危急。事件引发了民众对于警方办案不力的抗议,数百名示威者走上街头,要求政府严惩渎职者。

这名不幸的女童来自印度北部比哈尔邦的穆扎法尔纳格尔镇,她的家境贫穷,父母都是建筑工人,几年前为了找工作才举家搬到新德里。据知情者透露,本月15日,女童在屋外玩耍时,被住在同一栋楼内的一名24岁男子掳走。此后该男子将她囚禁在房间内,对其实施了强奸和虐待。两天以后,邻居们听到了女童的哭喊声,这才将她解救出来。
 
这名女孩儿被送往附近医院后,医生说她情况严重,嘴唇、脸颊和胸部都有伤,颈部有淤青。此后,她又被转送至医疗设备更好的医院,该医院负责人夏尔马表示,女童的情况危急,医生们仍在设法稳定住她的伤情。
 
印度警方20日抓捕了犯罪嫌疑人,不过,女童的父母指责警方严重失职。女童的父亲说,早在15日他们发现女儿失踪以后就立即报警,但警方拒绝立案调查。不少民众也认为,当地警方办案行动迟缓,在接到女童失踪案后未能及时展开调查。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