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做手术边看电影 英国麻醉师新创意收效良好

作者:xinlian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4-20 09:16:11
分享

 
他继续介绍:“之前有一名患者在接受髋部手术时观看的是《音乐之声》,还有一人在进行膝盖修复手术时看了英国广播公司的自然纪录片《蓝色星球》。不过目前最受欢迎的电影是《辣身舞》,大多数老年女性患者爱看这部电影。”
 
彼得伯勒的居民基罗洛现年75岁,她是第一批尝试边做手术边看电影的患者。今年早些时候,她不慎跌倒并伤到了髋部,需要手术治疗。基罗洛之前手术时,有过对全身麻醉不良的反应,所以她这次手术时选择了局部麻醉,同时观看电影。
 
“格里菲思给我拿来几部电影,我选了《音乐之声》,因为我一直爱看这部电影。手术进行过程中,我戴着耳机,不过也时不时拿下来与格里菲思沟通。这次经历很不错,我很喜欢这种手术方式。” 基罗洛说。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陈璐)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