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外宣网站会员信息被曝光 包含李明博

作者:李小飞 来源:环球时报
2013-04-08 16:41:21
分享

  据韩国《朝鲜日报》4月8日报道,韩国警察厅8日表示,在被曝光的朝鲜外宣网站会员名单中发现了大量韩国公民,甚至包括韩国前总统李明博等政治和军方人士。警方已对上述人员是否有“亲朝”间谍行为展开调查。

  截止6日,国际黑客组织“Anonymous”共公开了1.5万多名朝鲜对韩宣传网站“我们民族之间”会员的个人信息。其中,2600名会员使用韩国内主要门户网站或企业邮箱注册的账户。这些人包括前总统李明博、前自由先进党总裁李会昌等著名政治人士和现役警察、军人等,但后经证实大部分为假名注册。

  韩国警方、检方和国情院等司法当局已着手开展秘密调查,但调查工作并不顺利。因为注册会员可以用假名,调查还需要掌握“通敌”证据,且“我们民族之间”网站服务器设于国外,无法查封。

  韩国警方相关人士说,掌握实际注册加入的会员名单和他们通敌的证据,以涉嫌违反《国家安全法》等相关法律进行起诉至少需要1年以上。

    (来源:环球时报 编辑:王菁)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