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富翁欲还原侏罗纪公园 机械恐龙从中国订购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4-03 13:35:48
分享

澳洲富翁欲还原侏罗纪公园 机械恐龙从中国订购
这头20米长、3.5米宽的恐鳄尚未最终制造完成。

澳洲富翁欲还原侏罗纪公园 机械恐龙从中国订购

真实大小的霸王龙已经在度假村里了,它叫“杰夫”。

据英国媒体4月1日报道,澳大利亚亿万富翁克莱夫•帕尔默打算定做超过100个机械恐龙,在澳洲打造现实版侏罗纪主题公园。

帕尔默表示,他已经从中国订购了100多只机械恐龙,丰富他旗下的“帕尔默-库伦度假村”,并将在那里举办世界上最大的恐龙展览。有趣的是,这些恐龙还会摇尾巴,喘气和眨眼。

目前,一只真实大小的霸王龙已经在度假村里,它被命名为“杰夫”。一只20米长、3.5米宽的恐鳄也将于4月底到货。帕尔默说,另有两头植食性恐龙也将随后赶到,它们分别是重达1.2吨的腕龙和高约7米的马门溪龙。

恐鳄是最大的史前生物之一,顾名思义就是“恐怖的鳄鱼”。除了体型巨大,恐鳄和当今的鳄鱼比较相似,也发赢了数百万年来生物进化的演变。

值得注意的是,帕尔默此前也宣布,将斥巨资复制泰坦尼克号,并且同样交给中国造船厂承建。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王琦琛 编辑:柳洪杰)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