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战机空袭巴勒斯坦加沙地带

作者:吕迎旭陈序 来源:新华网
2013-04-03 08:52:13
分享

  以色列战机在当地时间2日深夜向巴勒斯坦加沙地带发动两轮空袭,截至目前尚未接到人员伤亡的消息。

  加沙当地的目击者告诉新华社记者,以色列的F-16战机当晚轰炸了加沙城东部以及加沙地带北部地区,现场能听到剧烈的爆炸声。

  这是自去年11月以军与控制加沙的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武装分子冲突升级并达成停火协议以来,以战机首次空袭加沙地带。当天早些时候,加沙的武装人员向以色列南部地区发射了一枚炮弹。

  截至目前,以军尚未对此次军事行动发表评论。

  2012年11月14日,以色列国防军对加沙地带发起代号为“防务之柱”的大规模军事行动。在埃及和其他各方斡旋下,巴以双方于11月21日晚实现停火。冲突期间有近160名巴勒斯坦人丧生,1300多人受伤,以色列方面有5人死亡。

    (来源:新华网 编辑:王菁)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