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首访以色列 种树“遇阻”专车熄火尴尬不断

作者:liushidong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3-22 09:38:20
分享

奥巴马首访以色列 种树“遇阻”专车熄火尴尬不断

奥巴马和内塔尼亚胡拥抱致意。

***奥巴马座驾尴尬抛锚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奥巴马此行安保十分严密,共计约有600名随行人员 ,他们“霸占”了奥巴马下榻酒店——大卫王酒店的233 个房间。

为了保障奥巴马的安全,以色列封锁了许多道路。由于奥巴马此行正值犹太教传统节日逾越节前夕,封路导致一些教徒无法前往圣地朝拜,同时影响一些居民的节日准备活动,引起当地居民的不满。

但是,百密而一疏,在奥巴马乘坐专机抵达特拉维夫前,他的一辆专用轿车在前往本・古里安机场途中抛锚,工作人员不得不调来另一辆从华盛顿空运来的车将奥巴马送到下榻酒店。

美国特勤局随后也证实了这一消息。“今天早些时候,我们一辆轿车在以色列出现了机械故障。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出访时总是会多带几辆车和一个机修师的原因。因此我们对这种情况已早有充分准备,总统的行程不会受此影响,”美国特勤局发言人埃德温多诺万说。

据知情人士透露,这辆轿车之所以出现故障是因为粗心的工作人员误将柴油当做汽油加进这辆车里。但这一说法并未得到多诺万的证实。

(来源:中国日报网 刘世东 编辑:周凤梅)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