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富汗马背叼羊比赛现场遇袭已12死8伤

作者:陈杉 来源:新华网
2013-03-14 09:02:20
分享

新华网喀布尔3月13日电(记者陈杉)阿富汗官员13日说,阿北部昆都士省当天傍晚发生的自杀式炸弹袭击已导致12人死亡、8人受伤。

当地官员告诉新华社记者,爆炸发生在当地一处竞技场,当时场内观众正在观看阿富汗传统竞技项目“马背叼羊”比赛。袭击者在人群中引爆身上的炸弹当场身亡,并造成周边多人死伤。

该官员说,截至目前,袭击共造成12人死亡、8人受伤,死者中包括阿富汗议会下院议长易卜拉希米的父亲和兄弟。当地安全部队已封锁该地区并展开调查。

在爆炸中的受伤人员已被送往当地医院救治。目击者称,部分伤者伤势较重,死亡人数可能进一步上升。

目前尚未有任何组织宣称制造了这起袭击事件。

2013年以来,阿富汗境内自杀式爆炸袭击时有发生,袭击目标主要集中于阿政府人员、警察和安全部队士兵。舆论认为,随着春季临近,阿富汗境内武装分子可能会再次发动“春季攻势”。

(来源:新华网 编辑:欧叶)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