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发布全球最小手机 仅重32克酷似玩具

作者:xinlian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3-08 08:50:42

日本发布全球最小手机 仅重32克酷似玩具
世界上最小的手机“Phone Strap 2 WX06A”。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6日报道,日本手机运营商Willcom日前发布了世界上最小的手机,它看上去就像玩具一般。
型号为“Phone Strap 2 WX06A”的这款手机的机身大小为70×32×10.7毫米,重量为32克,是iPhone的1/4。显示屏只有1英寸(25.4毫米),采用常用于手表的彩色OLED显示屏,带有折叠天线。由于此款手机尺寸过小,因此没有安装照相机,但它仍具备发邮件的功能。
 
受尺寸大小的影响,该手机的电池容量有限,最长通话时长为2小时,待机时间则为5小时。目前,WX06A只支持日本的PHS手机系统,不能在其它地区使用。
 
这款轻巧的手机预计于12月在日本发售,价格仍未公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