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军方:若朝鲜挑衅将对其进行严厉惩罚

作者:韩联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3-06 14:07:48
分享

据韩国媒体3月6日报道,韩国联合参谋本部作战部部长、陆军少将金龙炫(音)当天表示,朝鲜若发起军事挑衅,韩军将果断对其采取严厉惩罚措施。

6日,金龙炫在韩国国防部大楼举行记者会时发表了“对朝警告声明”,就朝鲜最高司令部5日发表的声明阐明了韩军立场。

金龙炫说:“朝鲜若执意发起挑衅,威胁我国国民的生命安全和朝鲜半岛的稳定,我军将对挑衅的源头、支持挑衅的势力以及其指挥势力进行严厉惩罚,为此我军已做好了一切所需的准备。”

5日,朝鲜人民军最高司令部发言人发表声明,谴责国际社会的对朝制裁措施和韩美例行联合军演,并声称将采取进一步的应对措施,同时不再承认《朝鲜停战协定》,并将全面终止朝鲜人民军板门店代表部的活动,切断板门店朝美军事联络电话。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刘世东)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