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为全市猫咪制作电子地图 主人可上传详细信息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3-01 10:42:52
分享

伦敦为全市猫咪制作电子地图 主人可上传详细信息

伦敦动物园推出能够互动的网络猫咪地图。

据美国媒体3月1日报道,伦敦动物园正在为全市的猫咪们制作一份电子地图,可供当地居民上传自家宠物猫的详细信息。

伦敦动物园官方1日表示,这份电子地图是一个互动平台。伦敦居民可以给自家宠物猫拍照上传到地图上,也可以写一些文字内容做介绍,还能标注猫咪目前所处的地理位置。猫咪地图的这些功能和人类版的社交网站“脸谱”还真有点像。

猫咪地图受到爱猫人士的欢迎。虽然地图还没有正式上线,但是已经吸引到不少猫咪,上传的内容也相当丰富。其中一只叫做“奥利”的猫来自伦敦北部,它“喜欢鱼和乌贼玩具,不爱吃饼干”。另一只名叫“多萝西”的猫则来自伦敦南部,它“和亲近的人有点状况”。

与此同时,猫咪地图已经根据用户信息,提供了第一批统计数据。上传的猫咪信息显示,伦敦有一半的猫是黑色或者灰色,另外有1/6是黄色的。

伦敦动物园协会官员表示,他们制作这个网站是为了欢迎两只苏门答腊虎进驻动物园。另外,猫咪地图虽然以伦敦当地居民为主,但也欢迎其他地区乃至国外的猫咪爱好者参与进来。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