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可儿尸检未能确定死因

来源:文汇报
2013-02-23 10:46:48
分享

蓝可儿尸检未能确定死因

塞西尔酒店所在的街道一侧21日挂着纪念蓝可儿的照片。

蓝可儿尸检未能确定死因

蓝可儿(资料图片)

美国洛杉矶调查部门2月21日表示,法医已经对蓝可儿进行验尸,不过蓝可儿的死因仍未确定。另外,针对蓝可儿尸体被发现的塞西尔酒店的水质检测结果显示,该酒店水质符合标准,未发现致病细菌存在。

洛杉矶调查部门21日表示,法医部门当天已对蓝可儿的尸体进行了检验,不过对于蓝可儿之死是谋杀还是意外事故,目前仍不能确定。法医部门还在等待尸检的毒物测试结果,以做出最后的判断。

另据美国中文网21日报道,随着调查深入,更多关于此案的细节浮出水面。有现场目击者披露,蓝可儿尸体被发现时全身赤裸,而且是以头下脚上的姿势沉在水箱底部。报道称,蓝可儿在洛杉矶失踪20天后,她的尸体于19日在塞西尔酒店楼顶东南角的圆柱形水箱中被工人发现。众所周知,通常尸体在水中一段时间后会浮上水面,但让人费解的是,当工人发现蓝可儿的尸体时,发现她竟然是以头下脚上(但也有媒体称是“头上脚下”)的姿势沉在水箱底部。由于尸体沉在底部,消防员们先把水箱中的水全部放掉,然后用电锯切开水箱侧面,总共花了1个多小时才将蓝可儿的遗体捞出水箱。一名现场目击者向媒体爆料称,蓝可儿尸体被发现时全身赤裸。

美联社报道,蓝可儿高中同学亚力克斯对她的死亡消息表示震惊。亚力克斯表示,蓝可儿是他朋友中最友好的人,她此去加州度假,还将旅行的照片放到脸谱上,如圣地亚哥动物园。

有美国网友对警方的“意外事故”说表示质疑。网友博兹表示:“警方是在开玩笑吗?她(蓝可儿)不远万里从加拿大前来洛杉矶,只是为了爬到酒店楼顶,然后意外掉落进大水箱里?”,“不过考虑到这是洛杉矶警方,已经没有事情可以让人意外了……”

(来源:文汇报 编辑:王琦琛)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