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特小腹微隆做慈善 卡梅伦谴责女作家不敬评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2-20 14:59:58
分享

凯特小腹微隆做慈善 卡梅伦谴责女作家不敬评论
 
身着MaxMara高级成衣套装的凯特孕后首次亮相公共场合,探访伦敦西南部的一间脱瘾康复中心

英国《每日邮报》2月18日报道,英国凯特王妃日前于伦敦西南部克拉彭地区的一间女子脱瘾康复中心进行慈善探望,这是她怀孕4个多月以来第一次正式在公开场合亮相。而与此同时,针对英国知名女作家希拉里•曼特尔最近指责凯特是“塑料王妃”的言论,正在印度访问的英国首相卡梅伦发言谴责。

“希望之家”脱瘾康复中心是由凯特王妃资助的5个慈善项目之一,凯特在康复中心与众多正在戒毒、戒酒的女子座谈,提及怀孕时,一名康复成员问凯特是否会对生孩子感到紧张,凯特坦然承认道:“不紧张是不正常的。”

最近,英国知名毒舌女作家、两届布克文学奖得主希拉里•曼特尔在大英博物馆的一次讲座中,评价凯特是个由委员会所选出来的、设计的、由工匠们制作的,就像是一个商店橱窗里面摆着的塑料模特一样,脸上有着完美“塑料笑容”的王妃,毫无个性可言。她还说凯特现在生存的唯一目标就是生孩子。

曼特尔的评论在英国社会掀起轩然大波。日前正在印度访问的卡梅伦得知后,谴责曼特尔相关言论“太伤人”,“是完全不当的”。英国社会各界对凯特的评价也是褒多于贬,民众普遍评价凯特是个温暖、智慧的王妃,认为曼特尔是在恶意炒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