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韦斯术后照片首度曝光 俩女儿陪伴左右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2-16 10:33:30
分享

查韦斯术后照片首度曝光 俩女儿陪伴左右

两个女儿陪在查韦斯身边。

据英国媒体2月15日报道,委内瑞拉政府公布了总统查韦斯的照片。这是查韦斯接受癌症手术以后的首次“露面”。

委内瑞拉政府表示,这些照片拍摄于2月14日晚上,后来由查韦斯的女婿、委内瑞拉科学部长豪尔赫•阿雷亚萨在电视上公布。照片中,现年58岁的查韦斯正微笑着躺在床上,手中握着14日的报纸,两个女儿则陪在身边。

委内瑞拉信息部长埃内斯托•比列加斯说,查韦斯需要气管套管辅助进行呼吸,而且说话有困难,不过还能签署政令。

委内瑞拉副总统马杜罗13日表示,查韦斯的治疗“极端复杂和困难”,却没有透露细节。

查韦斯2012年12月11日在古巴首都哈瓦那接受癌症手术,此后再也没有公开露面,这次公布照片也是头一回。从2011年中算起,查韦斯在18个月内已经接受了4次癌症手术。

此前,委内瑞拉民众要求了解查韦斯的健康状况,并为此发动游行示威。而查韦斯长期不露面,有关他健康的揣测和流言也四处传播。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