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东北部暴风雪致6人死亡 积雪深近一米

作者:wangjing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2-11 09:43:43
分享

美东北部暴风雪致6人死亡 积雪深近一米
截至9日上午,美国康涅狄格州中部米尔福德镇的积雪已达97厘米。
美东北部暴风雪致6人死亡 积雪深近一米
马萨诸塞州首府波士顿的积雪超过64厘米。

综合外国媒体报道,裹挟狂风和暴雪的强大风暴系统当地时间2月9日横扫美国东北部,康涅狄格州部分地区被接近一米的积雪“掩埋”,许多居民甚至打不开家门。至少65万户家庭和商业场所停暖断电,6人死于与暴风雪有关的事故。

8日开始,特大暴风雪袭击美国东北部地区,并带来近一米的降雪和时速达132公里的狂风。截至9日上午,康涅狄格州中部米尔福德镇的积雪已达97厘米,马萨诸塞州首府波士顿的积雪超过64厘米,纽约市中央公园的积雪达到28厘米。

在波士顿,一名11岁的男孩铲雪过后在家用轿车里取暖时死于一氧化碳中毒,他的父亲因呼吸中止入院,现在情况危急。当地政府表示,汽车排气管被积雪堵住导致废气倒灌是男孩致死的原因。

受暴风雪天气的影响,波士顿等地已经出现大面积停电。马萨诸塞、罗得岛和康涅狄格州已经有超过65万用户出现暖气和电力供应中断。由于担心飓风“桑迪”期间汽油短缺的状况重演,一些地区的加油站出现大排长龙的现象。8日晚开始,纽约市已出现汽油短缺,一些加油站暂停汽油供应。

强风暴天气还导致美国东北部交通出现大面积瘫痪,陆海空交通全部受到影响,多州宣布进入紧急状态。不过,由于暴风雪天气的峰值已经过去,马萨诸塞、康涅狄格和罗德岛三州的汽车驾驶禁令9日被解除,而纽约三大国际机场也在当天重新开放。

此外,马萨诸塞州政府9日命令沿海一些社区的居民撤离,因为裹挟冰块的海水将在涨潮时冲上岸,可能在沿海低洼地区造成灾害。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