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东北部遭遇创纪录暴风雪 多个州进入紧急状态

作者:wangjing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2-10 09:10:34
分享

美国东北部遭遇创纪录暴风雪 多个州进入紧急状态
纽约市长布隆伯格提醒市民做好准备应对最坏情况。
美国东北部遭遇创纪录暴风雪 多个州进入紧急状态
纽约市街头,一名女孩在雪中用手机自拍。

综合外国媒体报道,两股强大的风暴正在向美国东北部逼近,那里从当地时间2月8日起迎来大范围降雪天气,马萨诸塞州、康涅狄格州、纽约州和缅因州等地已进入紧急状态。其中,马萨诸塞州禁止绝大多数车辆上路。

据气象部门预计,8日至9日美国东北部大部分地区都将遭遇暴风雪,纽约市和新泽西州中部降雪量将在5至10厘米之间,新泽西州北部降雪可能会超过15厘米,纽约州威彻斯特及其北部甚至将出现厚达20厘米的降雪。

由于多地将出现破纪录的降雪,已有气象专家将这次风暴系统与1978年的美国“大暴雪”相类比,当时成千上万人被困在高速公路,逾百人因大雪遇难。

马萨诸塞州州长德瓦尔·帕特里克已颁布一条临时禁令,除紧急救援等特殊车辆外,其他车辆禁止上路,如若违反将面临最高一年的监禁。他还特意提醒民众,在暴风雪期间要万分小心。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