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总统首度回应以色列空袭事件 美俄为叙大打口水仗

作者:chenlu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2-05 09:34:40
分享

叙总统首度回应以色列空袭事件 美俄为叙大打口水仗
最新联合国数据显示,叙利亚如今将近三分之一的人口生活在贫困线以下,其中大部分来自郊区。

***俄美在叙问题上分歧依旧明显

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和美国副总统拜登3日在慕尼黑安全会议上分别就叙利亚问题表态,双方分歧仍然明显。

拉夫罗夫在会议发言中表示,俄罗斯继续支持叙利亚政府,并主张没有联合国授权的外部武力干涉和单方面制裁不是解决办法。他说:“我们应该放弃从外部进行暴力干预,尤其是没有联合国安理会的授权。我们也应该放弃随意的单方面制裁,同各种形式的恐怖主义和极端主义做斗争。”

拜登则在发言中指出,美国及其盟友正推动加强叙利亚反对派力量。拜登称,叙利亚反对派将更加强大,它可以继续把美国看作伙伴,美国坚持叙总统阿萨德必须下台;俄罗斯和美国在叙利亚问题上存在严重分歧不是秘密。

据媒体透露,拉夫罗夫当天与“叙利亚反对派和革命力量全国联盟”主席穆瓦兹・哈提卜举行首次会晤,会议内容没有向外界公布。

(来源:中国日报网 陈璐 编辑:周凤梅)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