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槿惠将集中开展政权交接工作 听取工作报告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3-01-25 14:04:53
分享

 

朴槿惠将集中开展政权交接工作 听取工作报告

当地时间2012年12月31日,韩国光州,新当选总统朴槿惠访问特种作战团,与官兵共进午餐。

中新网1月25日电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候任总统朴槿惠方面的有关负责人表示,朴槿惠将从25日至30日每天在总统职务交接委员会(交接委)大楼听取交接委工作小组关于政府各部门工作情况的报告。

朴槿惠24日提名交接委委员长金容俊为新任国务总理,由此主要职位人选工作已基本完成,据此预测,朴槿惠今后集中开展政权交接工作。

工作报告将以讨论的方式进行,每个工作小组报告时间至少为2个小时。朴槿惠计划一天听取1至2个工作小组的报告,各小组将有干事、交接委员、专门委员等人员出席。

交接委有关负责人表示,朴槿惠决定亲自听取工作报告,意在深度了解政府各部门的工作情况。

(来源:中新网  编辑:欧叶)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