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核问题谈判推后一天 改期至2月13日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1-22 14:51:14
分享

伊朗核问题谈判推后一天 改期至2月13日

国际原子能机构副总干事赫尔曼·纳克茨(右)

据美国媒体报道,国际原子能机构1月21日宣布,新一轮伊朗核问题谈判将于2月13日在伊朗首都德黑兰举行。

国际原子能机构发言人吉尔•图多尔说:“实际上,谈判将在2月13日进行,而不是2月12日。”图多尔并没有透露更多细节,也没有说明更改日期的原因。

早些时候,伊朗驻国际原子能机构大使阿斯加尔•苏丹尼耶和国际原子能机构副总干事赫尔曼•纳克茨曾领导双方进行为期两天的磋商,并于1月17日决定,2月12日将在伊朗首都德黑兰举行新一轮的核问题谈判。”

美国、以色列及其盟友多次指责伊朗以开发核能源为名研究核武器。伊朗则坚持说,其核项目完全用于和平目的,而且作为国际原子能机构的成员国,自己也没有违反《不扩散和武器条约》。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王琦琛 编辑:王菁)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