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利亚阿勒颇大学遭袭82人死亡 美否认叙用化学武器

作者:chenlu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1-17 08:51:37
分享

叙利亚阿勒颇大学遭袭82人死亡 美否认叙用化学武器
爆炸发生后,附近民众纷纷前来帮忙将死伤者抬走,校方宣布考试无限期推迟。

***内贾德称将全面提升与叙利亚关系

15日,叙利亚总理哈勒吉抵达伊朗首都德黑兰进行访问,伊朗第一副总统拉希米为其举行了欢迎仪式。随后双方进行会谈,商讨叙利亚局势,包括叙总统阿萨德提出的结束冲突提议。

伊朗总统内贾德当天在德黑兰与到访的哈勒吉会面时说,伊朗将在各领域全面提升与叙利亚的关系,而全面提升各领域关系不仅对两国人民有利,也有利于整个中东地区的和平发展。内贾德还呼吁两国进一步挖掘经济合作潜力。

在谈及叙利亚局势时,内贾德称,他希望针对叙利亚的“阴谋”尽快结束,叙利亚早日重归和平稳定。内贾德还强调,叙利亚各方停止冲突、举行选举才是解决危机的最佳方案。

哈勒吉说,叙利亚正面临西方施加的经济压力,同时反对派正在大肆破坏国内基础设施,但叙利亚人民能够经受考验。在会晤过程中,双方一致谴责西方干涉叙利亚内政。

就在哈勒吉到访前数天,叙利亚反对派刚释放了48名伊朗人质以换取被叙当局扣押的2000多名囚犯,包括妇女和儿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