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鸟叔”纽约迎新年 时代广场跳骑马舞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1-01 17:30:09
分享

  

韩国“鸟叔”纽约迎新年 时代广场跳骑马舞
 
韩国“鸟叔”现身美国新年庆祝活动
 

韩国“鸟叔”纽约迎新年 时代广场跳骑马舞
 
鸟叔在时代广场劲舞

    据韩国媒体报道,2012年12月31日,上百万人云集在纽约曼哈顿时代广场,参加各项丰富多彩的新年庆祝活动。当天韩国歌手PSY“鸟叔”登台演出,使现场气氛更加火热。

  从活动开始数小时之前,纽约市民和游客手里拿着蓝色帽子和棒气球蜂拥而至,欣赏ABC电视台的“Dick Clarks Rocking New Years Eve 2013”等精彩演出。

  当天,歌手PSY登上了在时代广场设置的室外舞台,为众多歌迷奉献了去年全年风靡世界的神曲《江南Style》,当场的市民和游客跟着他跳起了马姿舞。韩国笑星刘在锡和卢红哲也现身秀场助兴,还有饶舌歌手MC Hammer也同台献艺。

  主持人说当天PSY过生日,纽约市民和游客祝贺他生日快乐。PSY说,对我来说,2012年是充满惊喜的一年,2013年我会回报歌迷对我的厚爱。

  歌手们演出结束后,纽约市长彭博按下水晶球降落的电钮,将新年庆祝活动的热烈氛围推向了高潮。水晶球在众人的倒数声中降落,在场的人们互相拥抱庆祝新年的到来。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王菁)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