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叔跻身美国音乐杂志"最佳新人"第七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2-12-18 10:29:00
分享

鸟叔跻身美国音乐杂志

鸟叔(资料图)

中新网12月18日电 据韩国《中央日报》消息,歌手鸟叔PSY(35岁,本名朴载相)在美国音乐专门杂志《Billboard》发布的年末总排名中位列“最佳新人”第七位。

12月17日,“Billboard”发布了“最佳新人”前十榜单,PSY与单向乐队(第一)、卡莉・蕾・吉普森(第二)、Gotye(第三)等人一起榜上有名。此外,PSY还跻身“最佳艺术家”榜单的第56名、“hot 100 艺术家”榜单的第51名,以及“Social 50 艺术家”的第15名等。《江南style》也进入了“hot 100歌曲”榜单第47位,并在“数码歌曲”排行榜位列第27名。

获得今年最卓越成就奖的是阿黛尔(24岁),她在最佳艺术家、Billboard 200 唱片、数码专辑等奖项中均拔得头筹,更在今年的格莱美上横扫了六项大奖。她的第二张专辑《21》已经连续21周雄踞Billboard专辑排行榜首首位,刷新了蝉联榜首最长时间的纪录。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