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轮奸案受害人遗体运回国 民愤难平嫌犯或被处死刑

作者:xinlian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12-31 09:04:21
分享

印度轮奸案受害人遗体运回国 民愤难平嫌犯或被处死刑
29日,印度轮奸案受害人遗体从新加坡运回印度。

综合国外媒体报道,印度黑公交车轮奸案受害者当地时间12月29日在新加坡不治身亡后,其遗体当晚被送往机场,并于30日抵达印度首都新德里。女孩去世的消息传出后,印度多个城市举行示威和哀悼仪式,民众要求严惩罪犯,呼吁政府为妇女提供更多保护。

*** 女子遗体送抵印度 民众集会悼念

当地时间29日晚上9时左右,搭载去世女子遗体的灵车抵达新加坡机场,受害人父母随后护送遗体搭专机返回印度首都新德里,总理辛格亲自在甘地国际机场等候迎接。遗体于30日凌晨4时左右抵达新德里,之后将被火化。

这名23岁的女大学生本月16日晚在新德里一辆私人巴士上惨遭轮奸和毒打。她27日转到新加坡伊丽莎白医院就诊,因抢救无效于29日早晨去世。

女孩不治的消息传回印度后,印度民众发起和平集会,为女孩哀悼并要求严惩凶手。新德里当局为防止发生冲突,宣布关闭市中心附近的全部道路,提高安全警戒。警察局长库马尔要求全体市民保持冷静。

首都市民29日在詹塔尔曼塔尔天文台公园哀悼逝者。他们在马路上放置白色花圈,点上蜡烛,为女生默哀。尼赫鲁大学的学生静默地游行到女生的遇害地点,他们手持的标语牌上写着:“她没有与我们同在,但她的故事必须让我们觉醒。”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