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酋宣布逮捕恐怖袭击嫌犯 迪拜或成攻击目标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12-27 13:15:34
分享

据英国媒体12月26日报道,阿联酋官方通讯社WAM(Wakalat Anba'a al-Emarat)当天称,该国安全部队逮捕了阿联酋和沙特阿拉伯的恐怖分子,他们图谋对这两个国家发动恐怖袭击。

“在沙特安全部门的配合下,阿联酋当局宣布逮捕了来自‘异常组织’(the deviant group)的恐怖分子,他们计划对这两个国家和其他一些兄弟国家实施恐怖袭击。”那些被捕的嫌犯甚至已经获得了发动恐怖袭击所需要的材料和设备。

分析说,近年来,阿联酋部分地区伊斯兰情绪高涨,吸引了大量西方人的迪拜很可能会成为伊斯兰恐怖分子的攻击目标。

据了解,“异常组织”通常是沙特当局对基地组织成员的称呼。阿联酋近年来大力配合西方国家在本地区的反恐行动,已经招致了基地组织和其他叛乱团体的攻击。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王菁)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