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危机特别代表访大马士革 展开新一轮外交斡旋

来源:中新网
2012-12-24 16:54:13
分享

叙危机特别代表访大马士革 展开新一轮外交斡旋

资料图:叙利亚危机联合特别代表卜拉希米

    叙危机特别代表访大马士革 展开新一轮外交斡旋 联合国-阿盟叙利亚危机联合特别代表卜拉希米当地时间23日下午抵达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展开新一轮的外交斡旋。

    据悉,叙利亚副外长当天前往机场迎接。这是卜拉希米接替安南成为叙利亚危机联合特别代表后第三次访问叙利亚首都。

    由于大马士革机场附近的战事,此次卜拉希米的飞机没有直接降落叙利亚,而是首先降落在黎巴嫩首都贝鲁特,然后通过陆路抵达大马士革。卜拉希米抵达后没有接受任何媒体的采访。

    据称,卜拉希米将在24日与叙利亚总统巴沙尔举行会谈。 

    卜拉希米9月1日被任命为联合国-阿盟叙利亚危机联合特别代表,取代曾任该职务的安南。他曾分别于9月中旬和10月中旬访问大马士革,就叙利亚问题展开斡旋,并与叙利亚总统阿萨德举行会谈。

    叙利亚自去年3月爆发冲突以来,至今已持续一年半以上,据联合国数据显示,叙利亚冲突已致至少4万人死亡。

(来源:中新网)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