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大选临近 巴勒斯坦要给内塔尼亚胡“捣乱”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12-21 13:41:53
分享

以色列大选临近 巴勒斯坦要给内塔尼亚胡“捣乱”

巴勒斯坦寻求孤立以色列

据美国媒体12月21日报道,随着以色列大选的临近,巴勒斯坦官员计划在国际社会孤立以色列。一旦民调显示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有望连任,而且巴以局势持续紧张的话,那么巴勒斯坦就将采取行动。

分析指出,巴勒斯坦前不久获得联合国观察国地位,并因此大受鼓舞,寻求对以色列采取实质行动。巴勒斯坦可能采取一系列举措,包括控告以色列犯下战争罪,在约旦河西岸组织大规模游行,以及呼吁国际社会制裁以色列等。

另一方面,以色列持续修建犹太人定居点,国际社会逐渐对其失去耐心,再加上巴勒斯坦的努力,以色列在国际政治中可能会遇到麻烦。

一名巴勒斯坦官员说:“巴勒斯坦将在2013年改变政治轨道,巴勒斯坦和以色列以及世界的关系将发生变化。”

有巴勒斯坦官员表示,希望在2013年1月22日以色列大选结束以后,能够重启新一轮的巴以和谈。巴勒斯坦表示这可能需要美国总统奥巴马的帮助。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王琦琛 编辑:王菁)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