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觉醒影响认知力? 研究称常浏览色情图片或降低男性短期记忆力

作者:chenlu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12-18 09:30:16

性觉醒影响认知力? 研究称常浏览色情图片或降低男性短期记忆力
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通过手机来浏览色情图片,右图是美国知名成人电影演员詹娜·杰姆逊(Jenna Jameson)。


生活在当今信息时代的男性,基本都有过浏览互联网上色情图片的经历。然而他们或许还不知道,这些图片对大脑有着怎样的危害。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12月16日的报道,德国杜伊斯堡-埃森大学的科学家近日研究发现,男性在网上浏览色情图片时,短期记忆力会出现衰退的现象,而这有可能会对他们的日常生活造成负面影响。

在该项研究中,科学家们选取了28位平均年龄26岁、性取向为异性的男性志愿者进行了调查。研究人员分别让志愿者用电脑浏览了两组照片,一组是性感暴露的色情照片,一组则为普通图片。图片中的人有的在笑,有的在做运动,有的手里则拿着武器。志愿者浏览每一张图片时,需要选择“是”或“否”,来判断当前浏览的图片是否与之前浏览的四张图片中的某一张相同。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