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枪击案遇难者最多身中11枪 女教师机智拯救14名学生

作者:xinlian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12-17 09:14:30

美枪击案遇难者最多身中11枪 女教师机智拯救14名学生
康涅狄格州首席法医韦恩·卡弗表示,这是自己30多年的职业生涯中所见到的最为惨烈的枪击案件。

当天公布的遇难者名单显示,6名成人全部是女性,20名儿童分别是8名男童和12名女童,年龄为6岁至7岁。
 
年仅6岁的小女孩埃米莉·帕克是本次枪击案20名遇难儿童之一,其父罗比·帕克在悲痛欲绝的同时,也向其他受害者以及凶手本人的家属表达了深切的同情和慰问。
 
帕克表示,自己的女儿无比美丽可爱,她的离去让家人感到悲痛不已。“这是一起可怕的悲剧,我向所有与我一样遭受不幸的人们表示慰问,我希望我们能凭借相互之间的关爱和支持尽快走出这段悲伤的记忆。我们要尽力去适应这些突如其来的变故。”
 
当被问及如何适应以后的生活时,帕克说:“虽然我不知道该怎样熬过这段日子,但我希望自己能够去帮助其他的受害者家属,我要满怀希望地继续生活,好好疼爱和保护自己的家人,让人们知道我仍然是个好父亲。”据悉,埃米莉是帕克的三个女儿里最小的一个,他们刚在8个月前从犹他州搬到纽顿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