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枪击案遇难者最多身中11枪 女教师机智拯救14名学生

作者:xinlian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12-17 09:14:30

美枪击案遇难者最多身中11枪 女教师机智拯救14名学生


在枪击案中不幸遇难的可爱女孩埃米莉·帕克。

当地时间12月14日,美国康涅狄格州纽顿镇桑迪胡克小学发生校园枪击惨案,年仅20岁的凶手亚当·兰扎在枪杀了自己的母亲后冲入桑迪胡克小学,在短短10分钟内开枪射击了100多发子弹,共造成20名儿童和6名成年人死亡,随后兰扎饮弹自尽,酿成了美国历史上死亡人数第二多的校园枪击案。

警方15日公布了遇难者名单,尸体检查结果显示,所有受害者都死于枪伤,全都身中数枪。此外,目击者讲述各自经历,拼凑还原这一惨案。 

***遇难女孩父亲:尽快走出悲伤记忆

康涅狄格州的首席法医韦恩·卡弗在15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介绍说,枪击案中的遇难者基本都是身重数枪而死,其中一人甚至身中11枪。在卡弗所检验的7具遇难者尸体上,都有3到7处不等的枪伤,其中有两个受害者还是被近距离射杀的。他还表示,这是自己30多年的职业生涯中所见到的最为惨烈的枪击案件。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