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岁老母家中被绑架 尼日利亚财长疑因反腐遭报复

作者:liushidong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12-11 09:15:47
分享

82岁老母家中被绑架 尼日利亚财长疑因反腐遭报复
伊维拉的母亲现年82岁,9日遭不明身份武装人员绑架。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12月9日报道,尼日利亚女财政部长恩戈齐•奥孔约-伊维拉年迈的母亲当天在位于尼南部三角洲州的奥瓜希乌库市的家中遭绑架。目前,绑匪并未提出赎金要求。

尼日利亚当地媒体援引目击者的话称,当地时间9日下午1:30左右,10名身份不明的武装人员在伊维拉母亲凯梅恩纳•奥孔约所居住的宅院大门处将其绑架。绑匪随后乘两辆小轿车带着人质驶离现场。奥孔约现年82岁,是一名退休医生和教授,被绑时她和仆人刚从寓所中走出来,想给宅院大门处的工人提供一些饮料。

事件发生后,尼日利亚三角洲州警察局加强了对奥孔约寓所的安保措施。警方表示,目前绑匪并未提出赎金要求,不过,警方已掌握了一些有关绑匪的信息并逮捕了一名嫌疑人。一名知情人士透露,这些绑匪早就埋伏在奥孔约家附近了,“他们一直等到奥孔约的丈夫离开、奥孔约从房中走出后才下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