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总统候选人朴槿惠登《时代周刊》亚洲版封面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2-12-09 14:32:36
分享

韩总统候选人朴槿惠登《时代周刊》亚洲版封面

  朴槿惠登上《时代周刊》亚洲版封面。

  据韩国《中央日报》报道,韩国新国家党总统候选人朴槿惠成为了美国《时代周刊》的亚洲版封面人物。《时代周刊》在12月17日的最新版中以“实权者的女儿(The Strongman's daughter)”为题形容朴槿惠为“历史的后裔(History's Child)”,并用6页的封面故事来介绍朴槿惠候选人的人生历程和周围人士的评价、政治展望等。

  《时代周刊》表示“如果朴槿惠候选人在12月19日当选为总统,那么韩国将诞生首位女总统,至少在这一层面上将开启新的时代”。故事中写到了朴槿惠候选人曾代替她的母亲——已故的陆英修女士担任了韩国第一夫人这一点,并表示她承诺将展现“和母亲一样的女性领导力”。

  关于朴槿惠候选人对中小企业和低收入阶层的承诺,《时代周刊》表示“有人会认为政策中的一部分是为了当选才尝试进行改变的,但朴槿惠候选人表示‘政治人物一旦做出决定就一定要遵守’”。同时还分析道“朴槿惠候选人要想战胜民主统合党的文在寅候选人,就要做好让更多的选民忘记或是原谅(他们所记忆的)过去的准备”。

  (来源:中新网 编辑:王菁)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