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巴斯凯旋归国受热捧 英法或召回驻以色列大使表抗议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12-04 08:53:30
分享

阿巴斯凯旋归国受热捧 英法或召回驻以色列大使表抗议
12月2日,巴勒斯坦民众庆祝巴勒斯坦获联合国观察员国地位

综合国外媒体报道称,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12月2日凯旋归国,在约旦河西岸城市拉姆安拉受到数千民众的热烈欢迎。另外,一名欧洲外交官透露,英国和法国可能召回驻以色列大使以抗议以方新建定居点的计划。

***阿巴斯载誉而归受欢迎

阿巴斯2日乘车抵达拉姆安拉官邸,走上红毯。数以千计巴勒斯坦人挥舞旗帜,欢迎阿巴斯凯旋。 “是的,现在我们有一个国家,”阿巴斯告诉欢呼人群,“世界已经大声承认巴勒斯坦国了。”

阿巴斯随后前往阿拉法特墓,向这名巴勒斯坦斗士敬献花圈并短暂祷告。阿巴斯说,巴勒斯坦在联合国获认可是巴勒斯坦历史上的一个里程碑,是世界各地巴勒斯坦人的成就。

不过,巴勒斯坦官员承认,在取得这个国际新地位后,他们尚未决定下一步计划,而是在等待即将举行的以色列大选结果,并看奥巴马总统是否会提供一些新的建议。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