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授扒窃课程、寻找灵魂捐赠者 英男子热衷张贴恶搞广告

作者:liuhongjie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11-29 09:11:30

传授扒窃课程、寻找灵魂捐赠者 英男子热衷张贴恶搞广告
寻找灵魂捐赠者:你可以申请一张灵魂捐赠卡,将自己的灵魂赠给那些急需灵魂移植的人。

传授扒窃课程、寻找灵魂捐赠者 英男子热衷张贴恶搞广告
你被监视了吗?英国精神病学理事会2010年的调查研究发现,英国有超过2/3的人感觉自己被监视了,如果你也有这种感觉请联系“观察者向导”,我们会对您进行24小时监控。

比如,有人对招聘稻草人广告很感兴趣。这则广告的内容是:招聘稻草人志愿者,工作时间仅限周末,无需工作经验。工作时要连续几个小时不能休息,应聘者要不害怕小鸟。后来真的有人发邮件应聘这一职位,应聘者还在邮件中表示,他认为这是很有前途的职业。“他觉得那是件非常酷的事情,不过我让他失望了。”莱克丽说。

莱克丽最中意的一个广告是一个关于驾校招生的,广告承诺会教授学员如何在道路上戏弄其他的司机,如何一边开车一边打电话同时吃三明治。

而对于寻找一盒火柴的广告,一名男子给出了这样的反应:“我一直没有找到它,或许已经被道路清洁工扫走了。”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柳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