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少年海滩恶搞喂海鸥泻药 鸟粪雨从天而降游客惨遭袭

作者:chenlu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10-10 09:05:44

美国少年海滩恶搞喂海鸥泻药 鸟粪雨从天而降游客惨遭袭
恶搞少年把泻药捣碎放进薯片罐里喂食海鸥。

美国少年海滩恶搞喂海鸥泻药 鸟粪雨从天而降游客惨遭袭
一个小宝宝头发上沾了鸟粪,父母赶紧帮孩子清理。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10月8日报道,近日一段“少年给海鸥喂食泻药”的视频在视频网站YouTube上被广泛传播。视频里,一群美国少年在加利福尼亚州威尼斯海滩制造恶作剧,把泻药倒进“品客”薯片罐,和捣碎了的薯片混在一起,撒在海滩上任海鸥进食。结果海滩上的游客纷纷被从天而降的鸟粪袭击,狼狈逃窜。始作俑者还不忘把混乱场面拍摄下来放到网上。

视频里,饥肠辘辘的海鸥在发现薯片后争相进食,饱餐一顿的它们哪里知道遭到了戏弄。不过几分钟之后,在海滩上空盘旋的它们因为吃了泻药,迫不及待地边飞边排泄。在海滩上游玩休息的游客们便成了“鸟粪雨”的受害者,不少人都不幸“中招”。

路人和游客对突如其来的鸟粪都显得不知所措,恶搞少年们则在一旁高兴地看起了热闹。一位正开心玩耍的轮滑者成为第一个被海鸥粪便袭击的人。紧接着,一个金发小孩的头发沾上了从天而降的鸟粪,小孩父母立刻冲过去帮孩子清理。正在享受轻松野餐的人们面对鸟粪“侵袭”,不得不快速抓起毛巾,狼狈躲藏。

少年们显然很享受恶作剧造成的混乱场面,视频中笑声不断。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世东)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