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首家3D打印照相馆开张 美国成功测试“打印枪支”

作者:wangjing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11-28 09:46:38

日本首家3D打印照相馆开张 美国成功测试“打印枪支”
Defense Distributed公司希望发布出来的图纸能让入门级的3D打印机都能打印出枪支零部件。
日本首家3D打印照相馆开张 美国成功测试“打印枪支”
目前在Defense Distributed公司网站上已经能下载到AR-15冲锋枪主部件的3D打印图纸。

“我们利用一种新型扫描设备进行扫描,只有这样才能准确地捕捉到一个人身上的所有外形信息,”影楼的创意总监伊藤直树(Naoki Ito)介绍说。在拍摄的过程中,首先需要对模特进行15分钟的全身扫描,随后扫描所得到的全部信息在经过软件处理之后发送给3D打印机,接着一个格外逼真的人像模型就被打印出来了。

目前的该影楼所打印的3D人像尺寸从10厘米到20厘米不等,只是人像的价格并不便宜,10厘米高的要价260美元(约合人民币1617元),尽管如此,这项独特的服务还是吸引了许多客户的注意,据了解,在“Omote 3D Shashin Kan”签约制作人像模型的客户已经超过了500个,此外还有不少来自欧洲和美国的用户对该服务表示了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