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狗血拼连累主人 美82岁老翁“不作为”获刑

作者:caidonghai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11-19 09:04:30

猫狗血拼连累主人 美82岁老翁“不作为”获刑
老翁尝试将激战的猫狗拉开未果,随后宠物猫就死了。
猫狗血拼连累主人 美82岁老翁“不作为”获刑
录像显示,汉密尔顿眼睁睁看着它的宠物狗对邻居家的宠物猫发起恶性进攻。

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17日报道,美国一名82岁的老翁因纵容宠物斗牛犬袭击邻居家猫咪,并导致猫咪死亡,而面临牢狱之灾。

据悉,事件发生在佛罗里达州劳德代尔堡。今年6月,82岁的休谟·汉密尔顿带自家斗牛犬出门遛弯。途经邻居门前的行车道时,正巧碰到邻居家的宠物猫在休息。斗牛犬忽然冲向那只猫,厮打起来。虽然汉密尔顿一开始曾上前试图拉开激战的猫狗,但“劝架”未果,他也就任由猫狗大战,最终以猫咪的死亡结束“战局”。监控录像记录下了当时发生的一切,随后,猫咪主人韦恩·斯派斯将汉密尔顿告上法庭。斯派斯先生称,他们从猫咪小时就收养了它,至今已有12年,这只猫已经成为其家庭中的一员。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