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专用宠物伞在英国上市 雨天遛狗更舒心

作者:maxt1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08-06 09:16:19

狗狗专用宠物伞在英国上市 雨天遛狗更舒心

贾维斯在宠物伞的帮助下可以在户外开心地玩耍了

狗狗专用宠物伞在英国上市 雨天遛狗更舒心

夏洛特•史密斯和她的爱犬贾维斯

狗狗专用宠物伞在英国上市 雨天遛狗更舒心

贾维斯之前拒绝在下雨天离开屋子,不过有了宠物伞后则很愿意出外散步了

近段时间,英国一些地方一直是阴雨天气,这给不少养狗人士出了一个难题,因为他们无法带着爱犬出门散步。为了不让狗狗淋湿,英国的几家宠物店推出狗狗专用雨伞。

据国外媒体8月2日报道,这种雨伞是由意大利一家公司生产的,和普通的雨伞不同,宠物伞的伞柄在伞的顶端,主人在使用时只需将小狗拴在伞下的链子上,就可以让小狗打着伞散步了。

曼彻斯特的贝蒂布奇宠物商店目前正在销售这种宠物伞,该店店主保罗•福克斯说:“我们是通过一个熟悉的供应商发现这种宠物伞的,目前英国只有少数几家商店有存货,在英国的夏天这种伞肯定很有用处。”

18岁女孩夏洛特•史密斯从贝蒂布奇宠物商店购置了这样一把雨伞,因为她的爱犬贾维斯拒绝在下雨天离开屋子。现在有了宠物伞的帮忙,无论下雨还是日头高照,夏洛特都可以带着爱犬出去散步、享受户外的乐趣了。

“贾维斯是我们的第一只宠物,以前下雨它都不会走出屋子,现在撑着这把小伞可以在户外开心地玩耍了,”夏洛特说。

英国刚刚经历了自1910年有气象记录以来降雨最多的6月,之前的4月、5月英国亦是潮湿、多雨天气。气象局预测未来一段时间这里的降雨也不会少。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陈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