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保守党政要涉嫌性侵福利院男孩十多次

来源:北京日报
2012-11-07 10:04:15
分享

政要坚决否认

路透社报道,暂时无法核实梅斯哈姆指认的真实性。

《新闻之夜》没有“点名”涉嫌性侵的政要,原因是“没有足够证据公布姓名”。

英国《每日电讯报》记者联系那名政要,对方否认梅斯哈姆的说法,同时声称,如果英国广播公司公布他的姓名,他将以诽谤罪起诉这家媒体。

那名政客说,“我从来没有去过那家儿童福利院。如果他们(英国广播公司)发布关于我的任何信息,明早就会收到法院的禁令,我不会坐等。”

萨维尔性侵案部分受害人的律师说,上世纪70年代至80年代,萨维尔名望最高时期,英国广播公司可能有一个形成组织的恋童癖圈子。

链接

美一将军涉嫌性侵5名女性

据新华社电 美国军方检察官指控陆军准将杰弗里·辛克莱性侵犯5名女性,包括4名下属和一名平民。

这一案件5日举行初步听证会。听证会在位于美国北卡罗来纳州的布拉格堡陆军基地举行。这里是美军第82空降师驻地。

辛克莱面临的指控罪名包括鸡奸、不当性行为、违反军令、发生不正当关系、滥用政府旅行信用卡以及派驻期间持有黄色图片和酒类。

检方指控辛克莱2007年至2012年在伊拉克、阿富汗、德国和其他地方性侵5名女性,包括两名女上尉、一名女少校和布拉格堡基地一名女性。作案地点包括停车场、他在阿富汗的办公室、一家宾馆的阳台以及飞机上。

按照检方说法,辛克莱要求这些女性向他发送裸照和视频;经常以言语侮辱女性,而且振振有词,“我是将军,想干什么就干什么”。检方举例,辛克莱曾以一名受侵害女性的事业及其家人的性命相威胁,警告她不要告发。

检方今年9月对辛克莱提出指控,但他一直没有遭逮捕。

如果罪名成立,辛克莱面临的最重惩罚是开除军籍、终身监禁。然而,美国军方法院系统中没有最低惩罚标准或量刑指南,这意味着他即便被判定有罪,可能仍不会受到惩罚。一些了解军方司法体系的专家推断,他不太可能会被判处长时间监禁。

美联社报道,美国针对军方高级官员的刑事案件极为少见。

(来源:北京日报 编辑:周凤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