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维尔丑闻首位涉案明星被捕 3名医生被爆协助或参与性侵

作者:chenlu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10-30 08:46:25

萨维尔丑闻首位涉案明星被捕 3名医生被爆协助或参与性侵


现年68岁的原英国摇滚明星格利特成为BBC已故主持萨维尔性侵丑闻案中首个被警方逮捕的人。


萨维尔丑闻首位涉案明星被捕 3名医生被爆协助或参与性侵


伦敦警方10月28日在格利特家中将其逮捕。

综合外媒消息,英国知名摇滚歌手加里·格利特因涉嫌萨维尔性侵案件10月28日被捕,成为此案中第一位被捕的名人。随着英国警方调查范围的扩大,3名医生被爆曾协助萨维尔进行或参与性侵。与此同时,萨维尔旧情人也首度开口,透露自己曾偷偷打掉了肚子里萨维尔的孩子。

***首名被逮捕者曾因性侵遭监禁

英国警方28日在格利特位于伦敦的家中将其逮捕,并于当天晚些时候宣布,已经允许格利特交保释放等待出庭。警方还表示,他们目前正在调查约400条有关已故英国广播公司(BBC)主持人萨维尔性侵犯的线索。

格利特的真名为保罗·加德,是上世纪70年代的当红摇滚明星,1975年唱片销量高达1800万张。年近七十的格利特曾于2006年因性侵犯未成年女性在越南被监禁多年。

一位名叫卡林·沃德的女性就她当年曾经受到性侵犯的事宜联络了警方,她在接受BBC采访时指称说,曾目击格利特在BBC的明星更衣室中与未成年女孩进行不当行为。

英国警方19日正式启动了对萨维尔从业40多年中性侵超过300名未成年男女指称的调查,代号“杉树行动”。萨维尔被指控在自己车内、房车以至英国广播公司的化妆间哄骗、强迫年轻或未成年女性发生性关系。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