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超重无法用于试验研究 毛里求斯数百只猴子惨遭杀戮

作者:wangjing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11-01 08:49:21

因超重无法用于试验研究 毛里求斯数百只猴子惨遭杀戮


遭屠杀的猴子被丢弃在垃圾桶里。


因超重无法用于试验研究 毛里求斯数百只猴子惨遭杀戮


毛里求斯数百只猴子被残杀,只因体重超重,无法用于临床试验研究。

据外媒10月30日报道,著名动物权益保护组织英国废除活体解剖联盟(BUAV)日前发布消息称,毛里求斯一灵长类动物养殖场残酷杀害数百只猴子,只因这些猴子体重超重无法被应用于临床试验研究。

BUAV公布了一组令人震惊的图片和视频,视频标有“警告:内容逼真,注意观感”的字样。图像显示,被杀死的猴子或被堆积在地板上,或被丢进垃圾桶里。

该组织介绍称,诺维普里姆(Noveprim)猴子养殖农场是毛里求斯主要的猴子出口商,每年都要向欧洲和美国的实验室出口约10000只猴子。这些猴子之所以被残忍杀害,只是因为他们体重超重,卖不出去(实验室要求所买猴子必须轻于3.2千克)。

BUAV特别项目总监莎拉·凯特气愤地说:“这是一种残酷而无意义的屠杀。这些猴子被公司养殖利用了这么多年,最终只是因为没有利用价值了就被残杀丢弃,我实在不能理解这种行为。他们应该被放归自然,在大自然中自由地度过余生。”

据悉,BUAV最近发起了一个名为“拯救我们的小猴子”的活动,并为该活动设立了专门的活动页面,公布了潜伏调查的结果。他们希望借助这个活动提高人们对毛里求斯长尾猿猴生存困境的认识,同时号召毛里求斯人民一起阻止这种残忍的出口贸易,停止将猴子用于临床试验研究的恶劣行径。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王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