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动物园猴子戴万圣节面具吓同伴

来源:人民网
2012-10-24 15:30:42

据英国媒体10月23日报道,在万圣节即将来临之际,英国贝德福德野生动物园里,一群淘气的猴子提前戴上万圣节面具扮怪相吓唬自己的同伴。它们的这一搞笑行为吸引了众多游客的目光。

该动物园中的狐猴和其它猴子们用面具到处戏弄着对方。几只环尾狐猴戴着令人恐惧的弗兰肯斯坦和吸血鬼面具,吓唬自己的同伴。一只赤猴似乎是为了显示自己的勇气,正在狼吞虎咽地啃一个造价低廉、表情悲伤的南瓜面具。还有一些卷尾狐猴和赤额狐猴将自己的脑袋伸进用绳子吊着的南瓜面具中,以便寻找放在里面的美味小吃。

据动物园的发言人阿比·克劳利(Abi Crowley)介绍,该公园仿照了英国白金汉郡米尔顿凯恩斯市附近的沃本野生动物园的做法。园内工作人员将香蕉放在面具后面来吸引生活在“漫游区”的狐猴们,从而使猴子们滑稽的行为能够吸引众多游客的目光。

(来源:人民网 编辑:王琦琛)

英动物园猴子戴万圣节面具吓同伴

英动物园猴子戴万圣节面具吓同伴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