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带气旋“尼兰”今晚登陆印度 预计将造成严重影响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10-31 16:21:45
分享

热带气旋“尼兰”今晚登陆印度 预计将造成严重影响

热带气旋“尼兰”将于10月31日晚在印度登陆。

热带气旋“尼兰”今晚登陆印度 预计将造成严重影响

热带气旋“尼兰”给印度带来强降雨。

据外媒综合报道,印度天气部门预报说,热带气旋“尼兰”(Nilam)将于10月31日晚在印度登陆,并将造成严重影响。

根据预报,“尼兰”可能以每小时100公里的风速登陆。地点大约在泰米尔纳德邦的古德洛尔和安德拉邦的内洛尔之间。目前,

泰米尔纳德邦和安德拉邦政府已经处于警戒状态。

预计未来24小时内,“尼兰”将在印度沿海地区带来不少于25厘米的强降雨,在局部地区甚至可以掀起1.5米高的海浪。此外,“尼兰”还会对房屋、树木、电力、通讯设施,以及农作物造成严重影响。沿海渔民们也已接到建议,在未来48小时内最好不要出海。

受“尼兰”带来强降雨的影响,印度多个地区的学校已经连续第二天停课。另一方面,已有数百个学校和社区中心宣布对外开放,准备收容受到“尼兰”影响而被迫撤离的民众。

2011年12月,热带气旋“塔内”曾登陆印度东南海岸,造成大约30人死亡。而2010年5月的热带气旋也导致20多人死亡,并在南部安德拉邦造成混乱。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王琦琛 编辑:柳洪杰)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