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公布机密文件探寻UFO来访原因:侦察、科研及观光

作者:chenlu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07-13 07:41:16

英公布机密文件探寻UFO来访原因:侦察、科研及观光
是否确实存在“外星人”是多年来人们一直在讨论的话题之一。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7月12日报道,英国国家档案馆日前公布了一些英国国防部的机密文件,其中包含了政府过去几十年中研究不明飞行物(UFO)的结果。这些文件显示,政府官员通过研究认为,外星人乘坐UFO来访地球的原因主要有三种:军事侦察、科学研究和旅游观光。

在一份1995年的简报中,一位官员对于当时的UFO目击事件做出了几点总结。首先,对于UFO是否存在这一疑问,人们应该持开放的态度,因为我们现在所了解到的“事实”未必是事情的真相。其次,如果UFO真的存在,那么当务之急是要搞清楚它们来访的目的是什么,这样才能够了解它们对于地球和我们的国家是否有危害。最后,根据政府文件记载,目击者看到的这些外星来客乘坐的交通工具速度都极快,而且行踪诡异,如果我们能够接触到并利用好这项科技,将对我们大有裨益。

此外,文件中也提到,有很多人认为UFO实际上并不存在,那些所谓目击事件都只是传闻。持这一观点的人也提出了许多证据,其中包括目击者可能产生了集体幻觉、不明飞行物实际是美国大型飞行器、极端天气影响了人们的判断力甚至是有人在装神弄鬼地制造恶作剧等。但对于那些坚信UFO确实存在的人来说,上述观点都是无稽之谈。

“在UFO目击事件的档案中,我们不难发现,看到天空中有不明飞行物经过的人群大多是农民、警察、医生或情侣。很多人认为,UFO来访地球是近代才有的事。而实际上根据可靠史料记载,几百年前就曾有人见过类似的飞行物,但二战之后这一现象变得更加频繁,因此也就逐渐被人们所熟知。”

据悉,此次英国国家档案馆公开展出这批历史机密文件的原因主要是为了还原英国政府数十年来对于UFO的研究过程,并给未来的人们留下宝贵的研究资料。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周凤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