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顿附近惊现UFO? 虚惊一场实为新型无人机

作者:chenlu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06-16 08:50:40

华盛顿附近惊现UFO? 虚惊一场实为新型无人机
有网友13日晚在推特上发照片称,华盛顿附近的高速公路上出现UFO。

据美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6月13日晚,一则美国首都华盛顿附近出现不明飞行物(UFO)的消息在社交网站推特(Twitter)上迅速传播开来,并引起轩然大波。有多名网友发布消息称,他们在华盛顿附近的高速公路上看见一辆平板货车上拖着一个圆盘状、外形极像UFO的庞然大物,怀疑美国当局在偷偷运送UFO。

据网友爆料,当晚这辆运送UFO的货车沿华盛顿附近的I-270高速公路向南行驶,随后进入首都环线内环,由马里兰州的蒙哥马利市向驶向乔治王子市。除了文字描述,亲眼目睹这一奇观的网友还拍下照片传至网上。

消息逐渐扩散开之后,不仅激起民众的好奇心,更导致恐慌,部分忧思过重的民众甚至打电话报警。有一名拨打911向乔治王子市警局报警的男子声称,他的一位亲属居住在运送UFO货车途经的路线附近,他是因为担心亲属的安全才会拨打警方的电话。

还有一名网友报警称亲眼看见了UFO,但当接线员详细询问不明飞行物的外观时,这名网友的语气显得有些迟疑,他吞吞吐吐地说:“呃,我觉得这是个UFO……我的意思是,我也不清楚这到底是什么东西,毕竟平常我也没什么机会经常看见UFO。”

就在华盛顿附近出现UFO的消息愈演愈烈之际,有权威人士出来辟谣了。

美国国防部军事设备供应商、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发言人布鲁克斯·麦肯尼表示,出现在华盛顿附近高速公路上的不明飞行物是一架处于试验阶段、型号为X-47B的无人机,当时飞机正被运往马里兰州的帕克森河海军航空站接受测试。

麦肯尼解释称,无人机被制造成圆盘状是研发人员经过深思熟虑后一致决定的,“因为这种奇特的造型能够最大限度地躲避敌方发出的雷达信号,从而更具隐蔽性”。

据悉,目前马里兰州共有两架X-47B型无人机,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希望待该无人机正式投入市场后,美国政府能够大量采购,将其用于执行侦察任务和运输武器。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北风)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