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推出新型视频眼镜 可边走路边看电影

作者:liangshan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01-16 08:58:05

以色列推出新型视频眼镜 可边走路边看电影
乍一看与普通眼镜没什么区别,不过使用者戴上它后可边走路边观看高品质的全彩色视频
以色列推出新型视频眼镜 可边走路边看电影
这款全新的眼镜,可以让人们边走路边看电影、玩电子游戏


“‘PD-18-2’ 的竞争优势更加明显,它给人的视觉感受更明亮、对比度更鲜明、图像更清晰,并且在图像均匀度和光学效果方面都有所提升,”其中一名研发人员埃利·格利克曼博士说。

据他介绍,这款新产品的目标消费人群仍主要是一些专业人士,包括飞行员、外科医生和士兵。但是研究人员希望它也能适用于普通大众,可以满足他们边走路边看电影,或者在散步时玩电子游戏的需求。

但是有些人却对该产品进入大众消费市场持反对立场。评论家埃兰·阿尔特曼在一个技术论坛网站这样写道:“这是一个坏主意,这些东西就像是移动电话的免提装置,会给人们一种错误的安全感。他们可能会认为自己仍然可以看到周围发生的事情,但事实上他们很可能会因为过于专注于眼前的图像而忽视其他了。”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周凤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