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推出新型视频眼镜 可边走路边看电影

作者:liangshan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01-16 08:58:05

以色列推出新型视频眼镜 可边走路边看电影
“PD-18-2”的原理是通过一个微型显示屏收集图像元件,然后将其投射到眼球上
以色列推出新型视频眼镜 可边走路边看电影
“PD-18-2”竞争优势明显——它更明亮、对比度更鲜明、图像更清晰

如今科技的发展日新月异,很多物件也做得越来越小,越来越便携。近日以色列一家公司就研发出一款全新的眼镜,可以让人们边走路边看电影、玩电子游戏,甚至还能上网收发邮件。

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3日报道,这家名为Lumus的公司专门进行尖端可视化技术领域的研发工作,其最近推出一款名为“PD-18-2”的新产品,乍一看与普通眼镜没什么区别,不过使用者戴上后可边走路边观看高品质的全彩色视频。

“PD-18-2”的原理是通过一个微型显示屏收集图像元件(image components),然后将其投射到眼球上,利用超级视讯图形面卡(SVGA)的方式构建大的虚拟图像。

其实Lumus公司之前在市场上推出过与之类似的一代产品,主要销售给专业人士和军人,不过二代产品有显著的优势:它采用的半透明镜片具有“增强视觉”功能,使用者在观看图像的同时其正常的视野并不会受到影响。

上一页 1 2 下一页